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沂河源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9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8日,我县召开会议,对抓好沂河源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县委书记王义朴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巡视专员)程远军,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玉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溯易出席会议。

王义朴要求,要又好又快推进沂河源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要明确工作目标,坚持规划先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沂源特色的乡村振兴样板。要细化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对照任务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严卡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要强化工作保障,各责任部门要提前介入、超前服务,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着力抓好产业发展这个根本,积极推动一二三产融合。要完善提升基础设施,通过山水林田路综合提质升级,打造为生态优良的山水田园、农艺体验乐园。

王义朴强调,要强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鲁村镇要压实属地责任,全力靠上抓实动员群众、拆迁安置、土地流转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快速实施。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责任,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创造性,帮助镇村和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决不允许推诿扯皮。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全力策划好、组织实施好每一个项目、每一项工程,确保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经典工程、精品工程,以沂河源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为载体,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会上,杨溯易就沂河源田园综合体项目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