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修春清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公安基层基础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7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6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修春清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县委书记王义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炜陪同。

修春清一行先后到警察训练基地、刑警大队南麻派出所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修春清对我县公安机关基层基础攻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修春清指出,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认真梳理短板弱项,确保攻坚战整体提档升级;要坚持以发展的眼光推动攻坚工作,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标准,全面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不断强化民警教育管理,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着力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

申延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扬“攻坚精神”,找准切入点集中力量攻坚,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充实攻坚力量,抽调人员成立专班,找准瓶颈制约,细化工作措施,压实攻坚责任,加快推进速度;要认真倾听基层一线的声音,摸清基层基础实情,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发现整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新问题,切实形成攻坚工作整体合力。(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