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第八届山东沂源苹果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10-17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7日,第八届山东沂源苹果文化节开幕,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高东升,省委农工办调研处处长刘振杰,省农业厅财务处调研员戚永刚,省农业厅果茶技术推广站站长王志刚,县领导王义朴、田晨光、刘传新、陈保华、杨溯易、沈照生出席开幕式。
      县委书记王义朴在致辞中说,在这喜获丰收、硕果飘香的美好时节,我们隆重举行第八届山东沂源苹果文化节,这是我县以果为媒、传承文化、扩大合作的盛事、喜事。此次苹果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优质苹果评选和苹果王大赛、中缅“沂源红”苹果购销签约仪式、沂源优质农产品展等一系列活动,对进一步扩大沂源苹果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乡村振兴,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我们一定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努力为大家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衷心希望各位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帮助我们把沂源的事情做得更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向前列。
       高东升、刘振杰、戚永刚、王志刚、王义朴共同按动启动球启动第八届山东沂源苹果节。
       开幕式上,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高东升与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缅甸YOYO鲜果与山东盛全果业公司签订沂源红苹果购销协议,山东银座旅游集团与沂源县旅游发展局签订苹果采摘协议。对沂源现代果业种植十强、沂源苹果营销十强、沂源果品产业贡献十强授牌,对沂源优质苹果大赛和苹果王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县优质农产品展。
      据了解,今年的苹果节除设立主会场外,还在张家坡镇阳三峪村、燕崖镇双泉村、中庄镇高厂村3个承办地设立分会场。在各分会场,以“摘沂源苹果、游美丽乡村”为主题,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更好地亲身体验劳动和丰收的乐趣,领略生态田园风光,品尝农家特色美食,尽享美丽乡村的快乐风情。不管你走进哪家的果园和家里,都会受到淳朴、好客的果农们的热情接待。本届苹果节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