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时政要闻

我县财税收入和经济普查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7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6日,全县财税收入和经济普查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郑良宪主持会议。

关于财税工作,田晨光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财税经济形势,正视问题和差距,全力组织财税收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财税部门和各镇、街道要各负其责,狠抓财政增收,始终坚持组织收入与税源培育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实现收入持续增长、质量逐步提高。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预算管理,强化资金统筹,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全力挖潜节支,努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强化风险防控,规范债务管理和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全力防范隐性债务风险。

关于经济普查工作,田晨光要求,各部门、镇、街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在前期清查摸底基础上,按照实事求是、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的原则,全面开展立体式排查,扎扎实实做好查遗补漏工作,确保数据质量。要强化机构、人员、经费等工作保障,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会上,郑良宪就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财政、税务、统计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工作情况。(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