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纽带“沂源红”百姓宣讲进万家

发布日期:2018-10-16浏览次数:字体:[ ]

      “这个百姓宣讲真是好,讲的都是扶贫攻坚中的真人真事。”10月8日,沂源县大张庄镇南岩四村村民公培良说。
  今年以来,由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干部、脱贫群众代表组成的“沂源红”百姓宣讲团,围绕扶贫攻坚这一主题,走进沂源县的村居,宣传身边人身边事,用“榜样的力量”激发贫困人员的内生动力。

  “百姓宣讲就如一条纽带,把群众和党紧密联结在一起,凝聚力量,推动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精神支撑。”沂源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沂源红”百姓宣讲团副团长高和成说。现在沂源县已经组建起领导干部宣讲团、理论骨干宣讲团、百姓宣讲团等队伍,依托“沂源大讲堂”“基层讲堂”“理论大众化示范点”“理论宣教基地”等载体平台,采用进村宣讲、报告会、理论研讨会、学习辅导会等形式,今年已在全县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宣讲活动200余场,基本实现了县域宣讲全覆盖。

                                                                       来源:《大众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