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我县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5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4日,我县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王义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通报全县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新,县政协主席陈保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尚武及县老领导白正和等出席会议。在县六大班子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其他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享受副县级待遇的离退休干部;担任过正局级实职的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王义朴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察实情、摸实底,先调研、后决策,规划先行,统筹谋划各项工作;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抓好园区“七通一平”、七个百亿级产业园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坚持以全域旅游为统领,统筹谋划推进“修路、建城、治水、兴农”;坚持举全县之力抓脱贫、惠民生,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理解、关心、支持的结果。

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王义朴要求,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用真情为老干部在精神上、政治上、组织上、生活上多方面全力以赴搞好服务、提供保障。要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希望广大老干部多研究国家的各项政策,多了解县内的实情,多向县委、县政府提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合理吸收,纳入决策,更好地指导全县各项工作。

田晨光在讲话中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争先进位、走向前列”目标定位,聚力“十二个新突破”,积极作为,担当实干,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更加扎实有力的推进重大项目、工业强县、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重阳节将至,为全县老干部、老年朋友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会议结束后,在县六大班子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干部一行视察了我县城市建设、道路建设、民生项目、全域旅游等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记者 房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