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沂源时讯>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鼓号操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2日,我县举办全县少先队鼓号操展示活动,共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县委常委韩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士亮,副县长沈照生,县政协副主席张玲出席活动。

据了解,参加展示的9支少先队鼓号操队伍是从全县近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团队。鼓号操展示过程中,他们通过严整的阵容、铿锵的演奏、新颖的队形、精彩的解说,全方位呈现了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少先队组织特有的文化魅力,表达了对党和祖国以及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之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组委会评选出了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 沂源县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鼓号操展示活动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记者张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