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中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对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87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72XD/202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09 发布机构: 沂源县中庄镇人民政府

对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8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10-09
  • 字号:
  • |
  • 打印

对县政协第十届次会议第87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政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县城至燕崖、中庄道路增设完善路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城至燕崖、中庄道路即南崔路属于县道,路面及路两旁绿化、亮化等皆属于县交通运输局管理。

近年,中庄镇人民政府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已在镇驻地沿线安装太阳能路灯80盏。下一步,中庄镇人民政府将积极争取对接县交通运输局完成剩余路段路灯安装,并做好前期路灯维修及更换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您再次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庄人民政府

                               2021929

 

(联系单位:中庄镇人民政府;联系人:谢飞;联系电话:3480017

依申请公开

送 :县政协提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