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中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对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44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72XD/202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中庄镇人民政府

对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第4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10-10
  • 字号:
  • |
  • 打印

对县政协第十届次会议第44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政协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电网建设改造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在国家电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庄镇持续优化电网结构,完成了孝村、焦家上庄村、盖冶村、社庄村等8个村的共用零线改造工作,完成了黄土崖、杨家庄等4个村的表箱更换,新建了黄土崖2号台区,改造了黄土崖东台区和河东泉村配,完成了盖冶村西、马家河西等3村的低压二线改四线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电网结构发展,开始筹划中庄至东里两条初设35kV线路建设,开展镇政府、列里、社庄等7个单位和行政村的台区项目包建设。同时,结合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高标准推进老旧表箱、表后线治理和共用零改造,不断提高群众用电的质量,全心全意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用电服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诚恳期待您再次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庄镇人民政府

2021929

(联系单位:中庄   联系人:谢飞   联系电话:3480017

依申请公开

抄送:县政协提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