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自然资源局
标题: 沂源县自然资源局举办自然资源大讲堂专题讲座(第一讲)
索引号: 11370323MB2856558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自然资源局

沂源县自然资源局举办自然资源大讲堂专题讲座(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1-01-15
  • 字号:
  • |
  • 打印

2021113日下午,在新城宾馆一号楼六楼大会议室,沂源县自然资源局举办“自然资源大讲堂”第一讲专题讲座。局党组副书记宋成葆同志以《加强作风建设 争创模范机关》为题,围绕“作风和作风建设”“争创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做好结合文章,以优良作风促模范机关建设”三个方面展开精彩授课。

为适应新形势下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需要,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沂源县自然资源局特别开设了自然资源大讲堂,每月举办一次自然资源大讲堂活动。会议指出,大讲堂作为局党组主抓的宣讲阵地和学习园地,始终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可以说在大讲堂讲授的不止是自然资源业务知识,我们力求通过这个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全系统干部职工擦亮理想信念的明灯,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通过举办“自然资源大讲堂”,各类业务中的“精兵强将”陆续走上讲台,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对国土空间规划、精神文明建设、土地储备、地灾应急管理、法规信访等专题进行授课分享。在内容安排上,大讲堂紧密结合当下工作实际,坚持务实与务虚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使全系统能够在学习过程中获取新技能、新思想、新做法、新经验,更好地汲取知识文化营养,加强团队协作,增强善治善为、开拓创新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

    全县自然资源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