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自然资源局
标题: 沂源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第四季度进展情况明细表
索引号: 11370323MB28565589/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自然资源局

沂源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第四季度进展情况明细表

发布日期:2021-01-15
  • 字号:
  • |
  • 打印
序号 年度目标任务 第四季度目标任务 进展情况 县政府分管领导 责任单位
42 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完善城市山体、水系等各类专项规划,彰显“现代化山水花园城市”特色 形成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初步成果  已形成我县总规初步成果。措施:1.多部门协作,广泛凝聚共识,以三区三线和专题研究为工作重点,不断加强与发改、文旅、交通、住建、水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将已编制的产业园区、干线公路网、公服设施、基础设施等各类规划融入到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协调矛盾冲突,实现多规合一;2.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我县实际情况与现实诉求,采用“多情景模拟,多方案比较”的方式,客观真实反映规划编制和空间管控中遇到的问题。同时,结合情景模拟与方案比较的结果,提出合理诉求与解决措施,争取上级部门的认同与采纳,确保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有效衔接与良性互动。 张  涛 县自然资源局
43 深度开发人民路、南麻大街、经济开发区周边区域,按照适度超前原则,科学规划布局住宅、商业等功能区,有序推进城区东扩、西延、北进 结合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调整以上区域的用地性质、开发强度等指标性内容 已完成。委托山东三力建筑设计院开展了老城区部分片区概念性规划设计,其中包含南麻大街、人民路区域;完成化工园区规划的报批,并结合空间规划编制,局主要领导带队先后2次前去座谈调研,对近期建设项目用地需求进行调查、落图,优先在空间规划中予以保障。 张  涛 县自然资源局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88 坚持山水林田湖一体化修复治理和管护,加强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抓好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林长制”改革工作,完成造林绿化5000亩、封山育林1万亩,新创建1个省级森林乡镇、3个省级森林村居,生态修复治理露天矿山19处 检查验收国家森林城市实施的项目、荒山造林、封山育林和省级森林镇村创建完成情况;完成5处关停露天矿山生态修复任务 已完成。
1.根据国家森林城市的实施意见,结合林长制建设为重点的七大任务已全面铺开。
2.5000亩造林绿化提升项目已全部完成施工。
3.封山育林项目完成验收,编制完成成效评价报告。
4. 成功创建1个市级森林镇、1个市级森林镇、5个省级森林村、8个市级森林村 。                                                                         5.截至年底全部完成19处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
张  涛 县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