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农村集贸市场建设管理的答复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69
建议人:
主办单位: 沂源县张家坡镇
答复时间: 2019-10-10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陈复生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村集贸市场建设管理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政协委员关于加强农村集贸市场建设管理的提交办件之后,张家坡镇高度重视立即组建工作专班,针对全镇农贸市场现状开展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目前全镇农村集贸市场的现状

目前,全镇有农贸市场3处,分别是张家坡集市、流泉集市和北店子集市。因张家坡镇是林果生产镇,以及地形条件限制,三处农贸市场面积较小。其中,张家坡集市主要依托村内空闲地,其他二处市场在马路两侧。

二、议案办理情况:

1、规划果品市场一处。计划在张家坡高速路高架桥附近规划一处专业农贸市场,主要满足群众果品交易和农业产品交易。现在正在积极协调有关单位进行规划论证,协调土地指标。

2、针对政协委员提出的对集贸市场派出专人负责秩序的提案,镇上专门召开了会议进行研究,由集市所在村安排专人对市场进行管理保洁,安排镇城管中队定期巡查值班。在重点节日和果品集中上市的时候积极协调交通、交警等有关执法单位到市场维护秩序。

 

 

                          张家坡镇人民政府

                    20191010

 

 

 

 

 

 

 

 

 

 

 

 

 

 

 

 

(联系单位:张家坡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王晨宇  联系电话:0533-3360039)

抄送:县政协提案室


加强农村集贸市场建设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