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张家坡镇人民政府
标题: 沂源县张家坡镇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95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01 发布机构: 沂源县张家坡镇人民政府

沂源县张家坡镇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1
  • 字号:
  • |
  • 打印

1、今年上半年我镇实施2个技改项目,主要是水发公司提标改造的两个项目,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3000万

2、我镇市重点服务业项目3个,分别为张良寨旅游项目、阳三峪新型职业农民实训基地项目、水发公司冷链物流项目,由于受用地指标的制约,目前尚未开工建设;县重点项目2个,分别为维璟医疗器械加速器及孵化平台项目、央网创享田园综合体项目。目前维璟医疗器械加速器及孵化平台项目推进顺利,计划年内建设完成;央网创享田园综合体项目由于公司内部出现问题,投资较少,工作进展缓慢,已申请调出县重点项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