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张家坡镇人民政府
标题: 张家坡镇开展2023年下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95X/2023-541296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02 发布机构: 沂源县张家坡镇人民政府

张家坡镇开展2023年下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2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让各代表、委员全面了解张家坡镇民生发展变化,近距离感受发展成效,提高对民生工作的知晓率,12月1日,沂源县张家坡镇组织开展了“两代表一委员”看民生变化系列活动。

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先到骑乐汇党建共同体参加了“民生有我 幸福满坡”系列民生活动启动仪式暨“淄助你”困难家庭慈善救助金发放活动。活动结束后到骑乐汇党建共同体、大石沟民生综合体、 

        张家坡镇中心学校等3地实地观摩,现场感受了张家坡镇民生社会领域发生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效。

        实地观摩活动后,接续组织召开张家坡镇“两代表一委员”看变化活动座谈会。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全县十大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全县民生项目及教育、医疗健康、养老服务、就业增收、文明宜居、社会治安等六个领域年度民生工作完成情况,张家坡镇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等。同时,集中观看了品质民生建设看变化系列专题宣传片。

        代表、委员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对我镇民生项目建设表示了肯定,也对目前面临的民生问题和未来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家坡镇党委书记孙万波同志对代表与委员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镇产业发展、高品质民生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希望全镇上下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全力把蓝图变为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