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关于加快西部新城城市停车场及公共充电桩设施的答复(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号建议)
索引号: 11370323750892802W/2023-5413015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30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加快西部新城城市停车场及公共充电桩设施的答复(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号建议)

发布日期:2023-08-30
  • 字号:
  • |
  • 打印

人大次会议代表5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刁晓勇、梁传伟、刘传涛、尹玉华、张培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西部新城城市停车场及公共充电桩设施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沂源县充电基础设施采购与建设项目为硬件为主建设项目,将在沂源东方购物停车场、沂源县沂源宾馆停车场、沂源县执法局南门停车场、沂源县儿童公园停车场建设四个充电站总计56个充电桩建设,满足每天超过2万度充电量的需求,结合现有的场站充电车位,可以每天给本县服务超过1000+的新能源车辆进行充电补电服务。

项目已于2022年12月05日招标完成,2023年01月29日开始施工建设。我县充电桩项目由发改局总牵头,我局负责其中充电桩项目建设任务为40个,我县现有停车场、宾馆及企事业单位均集中正在沂源县城区中心部位,且城区中心部位车辆充电需求较大所以主要集中在主城区,目前已完成三角公园停车场充电站、沂源宾馆停车场充电站2处充电站建设,共建设充电桩24个。近期已授权鲁中高科对执法局南门外侧场地进行充电桩项目建设,共建设充电桩12个。考虑到西部新城暂无充电桩建设项目,已积极与南麻街道等单位协调,在南麻街道办公楼区域、银座商超等公共场所设置部分充电桩。

关于西部新城停车场情况,目前已建设完成三联家电、银座商城共2处停车场建设,已投入使用,新停车场选址正在协调中。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批评、建议和意见。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830

 

 

 

 

(联系单位: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人:崔运明;联系电话:2923786

(可以公开)

 送: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