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关于解决城区学校门前上学放学时段交通拥堵的答复
索引号: 11370323750892802W/2022-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8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解决城区学校门前上学放学时段交通拥堵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2-08
  • 字号:
  • |
  • 打印

对县十届人大次会议代表第55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李萍、孙健、陈立兵、谢兴双、王清东、刘佩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城区学校门前上学放学时段交通拥堵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开展学校周边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对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的清理整治力度,彻底清理占道经营、乱栓乱挂、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噪音污染等行为,确保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无流动摊点、店外经营、户外商业宣传、占道经营、机动车占道停放、共享单车乱停放等现象。二是落实学校周边管理定人、定岗、定职责的责任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根据上下学时间,合理安排错时定点值守,步巡串线,车巡保面,合理布局人员和队伍,严厉打击学校周边的流动经营、店外经营行为,实现长效管理。三是放学节点,实行女子中队校门口执勤模式,对放学时学校门口周边秩序情况进行管理。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批评、建议和意见。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1027

 

 

 

 

 

 

 

 

 

 

 

 

 

(联系单位: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人:齐甜甜;联系电话:2923786

(可以公开)

 送: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