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关于两城市场区域更新暨红星美凯龙项目的答复
索引号: 11370323750892802W/2022-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8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两城市场区域更新暨红星美凯龙项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2-08
  • 字号:
  • |
  • 打印

对县十届人大次会议代表第16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周文明、贾文茂任德胜蒋孝军杜道臣韩玲韩克泉张玲宋杰徐在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两城市场区域更新暨红星美凯龙项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两城市场区域更新暨红星美凯龙项目,立足我局职责,要求在建工程项目需要办齐相关手续,建立违建闭环体系,齐抓共管。

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坚决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执法局强化执法力度、即查即拆,有效遏制违法建设泛滥的势头,切实做好控违、拆违工作。在相关媒体上开设长期的专题栏目,对违法建设的查处、强制拆除等现场情况进行跟踪报道,对违建当事人进行曝光,打造舆论声势,让所有市民都能听到集中整治息的“声音”。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批评、建议和意见。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1027

 

 

 

 

 

 

 

 

 

 

 

 

 

(联系单位: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人:齐甜甜;联系电话:2923786

(可以公开)

 送: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