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关于公园绿化过密进行间苗和修剪的答复
索引号: 11370323750892802W/2022-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8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公园绿化过密进行间苗和修剪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2-08
  • 字号:
  • |
  • 打印

对县十届人大次会议代表第15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徐继瑞、任德胜、曲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公园绿化过密进行间苗和修剪”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提升园林绿化品质,县执法局坚持“高标准、谋长远、精细化”原则,会同沂河源园林发展有限公司下足“绣花”功夫,从苗木修剪整形、缺株补植、绿地清理等方面强化工作措施。

结合园林植物生长规律及季节特征,在保证绿化苗木正常生长的同时,组织人员分步对鲁山路、沂河路、振兴路、荆山路、新城路等路段行道树、绿篱、球类植物以及树木杂枝等影响美观的植物进行修剪整形,打造形态各异的园艺造型,达到景观美化的效果。目前,共修剪行道树3万余株、金叶女贞5万余株、鸢尾8万余株,平整绿篱7万余平方米,修剪草坪10万余平方米。

下一步,县执法局将以“高标准、严要求”韧劲实劲,取长补短,细化措施,通过“精、细、剪、促”的具体工作,对园林绿化工作常抓不懈,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为城市绿化环境增量提质,为市民的幸福感增添靓丽色彩。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批评、建议和意见。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1027

 

 

 

 

 

 

 

 

 

 

 

(联系单位: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人:郭健;联系电话:2920426

(可以公开)

送: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