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关于成和商厦停车场问题的答复
索引号: 11370323750892802W/2022-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8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成和商厦停车场问题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2-08
  • 字号:
  • |
  • 打印

对县十届人大次会议代表第10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杨娜、杜昱芹、齐晓萌、江秀秀、刘红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成和商厦停车场问题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深入贯彻上级关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及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意见的有关部署要求,改善城区出行环境,缓解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我县公共停车资源运营权移交给山东鲁中高新科技园区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中高科),由鲁中高科实施智慧停车项目建设,打造“全县一个停车场”实现“一次绑定全城通停,先离场后付费”等智慧停车应用,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停车体验。

成和商厦车流量大,因此鲁中高科计划将成和商厦前的停车场改造成立体停车场,增加停车数量,目前还在沟通协调中。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批评、建议和意见。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1027

 

 

 

 

 

 

 

 

 

 

 

 

 

 

(联系单位: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人:齐甜甜;联系电话:2923786

(可以公开)

 送: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