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岗位职责培训  
索引号: 11370323750892802W/2023-540420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12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岗位职责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12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岗位职责培训

 

垃圾分类督导员作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工作的重要一环,他们是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进步的重要力量;也是促进居民正确认识垃圾分类和正确投放的主要角色;更是垃圾分类的示范者、引领者、践行者。

为了能让垃圾分类督导员们更好、更规范的进行上岗引导,10月10日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山东联华宝洁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洁源市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垃圾分类督导员开展岗位职责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垃圾分类督导员工作能力,明确服务标准,提高分拣精准度,更好发挥垃圾分类督导员宣传、指导、监督等职能作用,从源头提升垃圾分类质量。

培训师从垃圾分类基础知识科普引入,结合纸巾、果皮等生活中常见的生活垃圾种类与各督导员一起回顾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并实践教督导员如何正确套袋,督导员们现场积极实践套袋。

通过此次培训,督导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收获了专业的知识,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升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学习到了怎样更好地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增强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