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垃圾分类工作动态:生活垃圾分类宣传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风尚
索引号: 11370323750892802W/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30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垃圾分类工作动态:生活垃圾分类宣传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风尚

发布日期:2023-05-30
  • 字号:
  • |
  • 打印

生活垃圾分类宣传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风尚

 

202352228日为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沂源县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活动要求精心策划,紧扣主题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等活动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激发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成为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