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凝心聚力 打响集中攻坚“第一枪”
索引号: 11370323750892802W/2024-542678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29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凝心聚力 打响集中攻坚“第一枪”

发布日期:2024-01-29
  • 字号:
  • |
  • 打印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凝心聚力 打响集中攻坚“第一枪”

 

1月11日,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4年全县城市管理“集中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局上下闻令而动、凝心聚力、齐抓共管打响集中攻坚“第一枪”。局党组全体成员,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含协管员);关联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监管企业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九名同志分别围绕“巾帼使者·女子城管中队”“攻坚克难·退役军人先锋突击队”、制度规范化建设、城乡环境大整治、开展综合执法规范年、“无废城市”建设、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管理、精致城市管理行动、大物管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局党组成员、城市管理中心副主任郑述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宏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晓乐分别对发言进行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红玉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聚焦县委、县政府“九个集中攻坚、九个更高跃升”总任务目标,以踔厉奋发、真抓实干的奋进姿态,不断开拓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2023年是城市管理奋斗的一年、拼搏的一年,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书写2024年城市管理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虽然成效较往年有所提升,但是距离群众关注向往、社会各界期盼仍有差距。2024年是城市管理集中攻坚之年,全体城管人要深刻剖析身上存在的“十种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重装上阵,扎扎实实提升城市管理技能和干事创业本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沂源实践的崭新篇章贡献城管力量。

会议要求,要全面抓好队伍建设“三个层面”工作,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补短板、攻难事、固长效、借外力,全力实施城市管理“集中攻坚年”行动,对标更高水平,提升标准境界,拓宽管理方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能,实现城市管理高质量跨越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