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小马扎”+“直播间” 县执法局开展局长进社区、物业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750892802W/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2 发布机构: 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小马扎”+“直播间” 县执法局开展局长进社区、物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2
  • 字号:
  • |
  • 打印

202342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沂源县东苑小区开展首期局长进社区物业开放日活动,沂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历山街道办事处、东苑社区以及山东安泰物业公司的的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中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百姓关切问题。除了线下答疑解惑,为扩大服务覆盖面,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同步在抖音平台开通了线上直播间,直播吸引了近8000人次在线观看,网友纷纷在公屏上踊跃互动,活动共收集各类物业管理方面意见建议30余项。

今年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群众身边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采取春风化雨群众工作法,走街串户听民声、问民计、解民忧,把居民商户的需求建议用拉家常的形式收集、汇总,找出问题解决新思路,以获得换位思考下的统一共识,求得相互理解下的广泛支持,求得全民参与下的共治格局,实现城市管理法治人治,再到仁治的变局之路。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开展局长进社区物业开放日活动,通过亲身走、亲眼看、当面聊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居民朋友意见,进一步提高我县物业企业服务水平,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