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沂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3XC/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3 发布机构: 沂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沂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03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县住建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共15件,比去年同比减少了31.8%,其中人大代表建议2件,比去年减少了50%,政协委员提案13件,比去年减少了27.8%。人大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反映的问题集中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加强物业管理、完善小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建议提案3件,二是加强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质提升建议提案10件,三是加强农村建设、保护农村环境建议提案1件,四是征地拆迁的建议提案1件。这些意见和建议表现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住建领域工作关心与重视,充分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和诉求。我局高度重视建议提案的答复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将建议提案进行分类,进行任务分解,将任务落实到具体承办科室,组织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举措,认真对待每一项建议提案。认真及时回复建议提案,努力争取获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公众满意,注重工作实效,实现办复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