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2023年第一季度关于推行电子招投标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3XC/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4 发布机构: 沂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第一季度关于推行电子招投标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14
  • 字号:
  • |
  • 打印

一、1季度工作目标

全面推行电子招投标、不见面开标,减少主观因素干扰,确保独立客观评审。继续推行“评定分离”“一标一评”采用比例应不低于30%。

二、具体工作进展

1.全面推行电子招投标、不见面开标,异地电子评标,第一季度6个项目均采用了电子招标投标、不见面开标,2个项目采用了分散评标

2.严格执行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积极推进“评定分离”和“一标一评”试点工作,第一季度6个项目均开展了“一标一评”工作。

3.组织招标代理企业参加市保障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的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继续推行电子招投标、不见面开标,探索“评定分离”“一标一评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