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帮助纾解困难 优化营商环境 沂源县住建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3XC/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4 发布机构: 沂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帮助纾解困难 优化营商环境 沂源县住建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推动政务公开工作纵深发展,增强政府与企业、政府与民众之间互信了解,致力于打造服务政府、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2022年10月23日,沂源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进行一场面对面、心贴心交流。

局长与与会代表举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各房地产企业代表围绕我县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分析当前房地产企业存在的突出困难,并就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发展提出建议。

 张局长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后,结合全县房地产市场实际,系统介绍了沂源房地产业发展现状,分析了目前沂源面临的“总量过剩与结构性短缺并存”“刚性需求与改善性需求并存”问题。张成华同志指出,发展观念要转变,高速发展要转变为高质量发展,调整思路,寻求发展新方向,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创造新需求,在提升住房质量、环境绿化、小区物业、配套服务上下功夫,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对住房品质的需要。

今后,县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帮助房地产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