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沂源县住建局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13XC/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18 发布机构: 沂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沂源县住建局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1-02-1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促进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效和质量,提高政务公开具体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如下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公平公正、高效透明,加快推进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政务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

二、培训对象

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其他相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

1. 学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开展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专项业务培训;

2. 政务公开网站更新维护业务技能培训。

四、培训时间

半年一次

五、相关要求

1. 强化组织领导,全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根据培训计划要求,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切实有效开展政务公开培训。

2. 确保培训实效。要求政务公开工作相关工作人员把握培训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政务公开相关法律规范、要求内容、技能操作,提升自我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全面提高我局政务公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