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专题会议】沂源化工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 产业发展规划汇报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3-542296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专题会议】沂源化工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 产业发展规划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0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9日,沂源化工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 产业发展规划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边江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峰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沂源化工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编制修改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成果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规划的前瞻性、超前性,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把化工园区阶段性目标与长远性目标相结合,为园区的持续发展预留出足够的空间和接口。要严把项目准入关,坚决杜绝能耗高、效率低、影响环境质量的项目进园落户,确保招引质量。要立足生态园区,找准我县化工园区发展定位,发展符合沂源区域经济定位的特色产业,努力打造建设绿色生态的化工园区。要加强对接沟通,做好协作配合,既要提出问题又要解决问题,齐心协力,助力沂源化工园区做大做强,不断开创县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