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专题会议】全县财政税务审计工作座谈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15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专题会议】全县财政税务审计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5
  • 字号:
  • |
  • 打印

2月14日,全县财政税务审计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关于全年工作计划安排及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保障措施情况的汇报和县审计局关于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监管的措施。

张涛指出,财政、税务、审计工作是推动沂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广大财税审计系统干部要深刻认识沂源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爱家乡、爱沂源的情怀,实干担当、艰苦创业、自力更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涛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对各级财税工作指导的系统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主动对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扶持更多企业做大做强。创新审计方式,严格财政资金监管,确保资金规范使用。

张涛要求,财政、税务、审计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汇聚财税审计工作整体合力,奋力开创财税审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