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关于“沂源县商业网点布局规划”和“沂源县国土空间规划”的情况说明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23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关于“沂源县商业网点布局规划”和“沂源县国土空间规划”的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1-12-23
  • 字号:
  • |
  • 打印

一、沂源县商业网点布局规划

该规划已开展了主要部门和街道协调会、全县商业网点调研摸查工作、相关规划和案例研究分析、上版商业网点规划实施评估等工作,10月份已完成初步成果编制,但因资金、政策等原因,编制工作暂停,计划于明年重新启动。

二、沂源县国土空间规划

截至目前,因国家对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的划定一直在修改完善中,“三区三线”未最终划定,《沂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尚未完成。为确保规划的完整性,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完成时限要根据自然资源部的统一部署确定,计划于2022年完成。

因上述原因“沂源县商业网点布局规划”和“沂源县国土空间规划”将不在2021年进行重大决策预公开的意见征集,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