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关于调整县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2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2
  • 字号:
  • |
  • 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按照《淄博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管理办法》(淄政办字〔202128号)有关规定,经县政府研究,确定对2021年公布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予以调整。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淄博电子工程学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推进教育和体育系统实施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沂源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推动实施先考古,后出让考古前置制度 4项决策事项因政策要求发生变化或已被其他事项取代,已不具备实施条件,从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中予以调出。

其他未调整事项,各具体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重大行政决策制度规定履行相关程序。

 

 

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12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