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县镇街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4-543435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3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县镇街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3
  • 字号:
  • |
  • 打印

3月12日,全县镇街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边江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舰、宋传方、尚勇健、张秀光、刘政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盯紧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不达目的不罢休”“不务虚功求实效”的作风,加快推动各项工作集中攻坚、强力突破,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

会议强调,要强化实干苦干,盯紧目标、突出重点,出实招、务实功,做到脚踏实地,拿出坚强的毅力、常抓的韧劲,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智慧有解,各镇街及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凭借“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智慧,善用“有解思维”破题解题,彰显能干事、干成事的责任担当。要强化作风保障,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落实相关制度,以优良作风保障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压实责任,以 “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守好“一排底线”。要盯紧“五经普”总量结构,坚持问题导向,咬定目标、依法依规,全面准确摸清经济“家底”,做到查遗补漏、应录尽录,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五经普”目标任务。要精准精细抓好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聚焦产业优势延链补链精准招商,加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赋能县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