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县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3-541139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7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县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7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6日,全县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边江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县政协主席武光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齐成舸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着眼从工作的亮点成效中找到路径方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持续推动工作高质效落实。要着眼从摸排比对分析的问题中找到突破之策,坚持有解思维,持续解决困难和挑战,推动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要着眼从工作项目谋划中找到精准落点和靶向,以更加精细化的方式推动工作,确保高质高效、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在大局大势中谋划,精准研判形势,紧盯上级政策,确保机会来了抓得住、抓得牢、用得好。要在对标对表中谋划,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全力拼出最好成绩、抢得最佳身位。要在聚焦聚力中谋划,按照总的发展思路和目标要求,找准关键、突出重点,努力在跨越发展、走在前列上取得更多突破、实现更大进步。要在强优强化中谋划,巩固优势领域、发掘资源潜力,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全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在改进改善中谋划,补短板、强弱项,攻难点、疏堵点,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要在创新创造中谋划,敢于突破思维定势,勇于尝试借鉴新的方法和思路,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要在守牢守好中谋划,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把底线任务作为发展的第一关口,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在协同协商中谋划,充分认识到协同协商的重要性,积极协调各方,加强信息的共享和交流,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在互联互通中谋划,把准大环境、认准大趋势,主动融入更大发展格局,抢抓机遇推动更高层次发展。

会上,各县大班子领导、镇街(经济开发区)和有关部门单位,围绕明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措施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