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县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3-540318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县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0
  • 字号:
  • |
  • 打印

10月7日,全县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边江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县政协主席武光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齐成舸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持续巩固优势、夯实基础、鼓足干劲,更好推动全县争进位、走在前,助力县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差距,深刻复盘反思、研究分析,从客观上找方法,从主观上增动力,奋力冲刺、争取最好成绩。要锚定目标,抓好全年考核工作,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推动全县重点指标、重大项目、重点任务高标推进、硕果满仓。要盯住重点,抓好乡村振兴、经济运行、对上争取、产业链群、城乡发展等各项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压实责任,县大班子领导要对负责的重点工作和考核指标,亲自研究、亲自对接、亲自调度,带着责任部门分析形势、找准对策、推动落实;各相关镇街、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精准把握各领域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地、抓落实,以“一域精彩”为全局增光添彩。

会上,通报了“三提三争”和群众满意度工作考核评价情况、市对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平时监测评估数据情况、高质量发展先进县考核评价情况、积分制督查情况;听取了年度重点工作和市对县综合绩效考核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