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县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8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全县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8
  • 字号:
  • |
  • 打印

10月27日,全县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峰,副县长赵强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围绕违建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城乡环境整治、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农村自来水改造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涛强调,本次会议安排部署的任务,每一项都与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抓好推进落实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各镇街、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加快推进,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针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自来水改造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全面了解每村、每户实际情况,“一村一策”“一户一策”抓好推进落实。对违建、生态环境违法等行为的查处要依法依规,严格执法、敢于碰硬,以整治成效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张涛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推进措施,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积极宣传发动,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度、支持度,形成社会广泛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