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沂源县召开颈肩腰腿痛康复诊疗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3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沂源县召开颈肩腰腿痛康复诊疗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09-03
  • 字号:
  • |
  • 打印

沂源融媒讯:为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9月1日,我县召开颈肩腰腿痛康复诊疗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介绍了我县颈肩腰腿痛诊疗康复体系建设情况,并就体系中的三级联动网络和相关诊疗工作答记者问。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通过开展县镇村三级联动的颈肩腰腿痛诊疗康复体系建设,优化整合医疗卫生资源,完善管理服务模式,通过“简、便、验、廉”的中医药适宜技术和方案,推动未病先防、既病防变,实现“预有良方、病有良医”的防治效果,努力为县域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高品质的卫生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