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沂源县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中期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16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沂源县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中期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6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做好政务公开中期评估准备工作,切实推动我县政务公开常态化开展。

615日上午,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大会议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中期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政务政务公开常态化工作任务清单》有关任务。各镇(街道)、县政府各部门、县直有关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人员4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学习了《2022年山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了解最新评估依据、评估方式和最新方法。根据《全市政务公开常态化工作任务清单》就全县政务公开常态化工作进行对标学习,对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解读、行政事业性收费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对工作中存在问题逐一探讨,进一步提高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文件要求,对县政务公开内容逐条逐项进行认真对照检查,查缺补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地落实;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政务公开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