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县领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4-543221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7 发布机构: 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县领导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7
  • 字号:
  • |
  • 打印

2月26日,县委书记边江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现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传方,副县长赵强参加调研。

边江风一行先后到山东绿兰莎啤酒有限公司年产 60万千升啤酒生产项目、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6亿支预灌封注射器项目、齐鲁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项目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边江风要求,要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密合作、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全方位保障,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为全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