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县委副书记 县长张涛调研今冬明春城区供热工作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4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县委副书记 县长张涛调研今冬明春城区供热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4
  • 字号:
  • |
  • 打印

11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调研今冬明春城区供热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峰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涛一行先后到悦府小区、源泰花园小区和源能热力有限公司热电联产建设项目二期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

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集中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张涛指出,冬季供暖是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细致地做好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设备调试检修,备足燃料储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应对极端天气下的供热应急预案,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保障供热设备安全运行。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全力以赴解忧纾困,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