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县领导走访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28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县领导走访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8
  • 字号:
  • |
  •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县委书记边江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县政协主席武光明等县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到县供电公司、县中医医院、文化广场环卫工人休息点、县人民医院、县长途汽车站、源能热力、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亲切看望和慰问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县领导们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的工作安排、值班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保重好身体,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做好医疗卫生、道路交通、供热供电、环卫保洁等各项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