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县领导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10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县领导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2-10
  • 字号:
  • |
  • 打印

2月6日,县委书记边江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县政协主席武光明等县领导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强调要铆足干劲抓落实,聚焦项目建设重点,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亚玮,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传方参加。

边江风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边江风要求,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来抓,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落实服务举措,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好保障。

边江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可持续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健全完善民生综合体运营管理机制和服务机制,优化资源配置,推动“沂源红”幸福家园民生综合体长效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