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和残疾人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25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和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2-01-25
  • 字号:
  • |
  •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边江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春雷,县政协主席武光明,县委副书记王冲等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和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和优抚对象家中,县领导坐在他们身边,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边江风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突出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将他们的冷暖需求挂在心上,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在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家中,县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的生活,主动排忧解难,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厚植为民情怀,经常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的心声,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