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县领导现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22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县领导现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22
  • 字号:
  • |
  • 打印

8月22日,县委书记王义朴,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现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逐一了解,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明确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县领导陈保华、王亚玮、周士亮、郑峰分别陪同。

王义朴一行先后到英科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年产100 亿只 PE 手套及 10 亿只口罩项目、山东华阳中科能源设备有限公司高效汽轮机智能化改造项目、山东药玻公司一级耐水药用玻璃瓶项目、中胶伟业(山东)橡胶有限公司精细高能胶粉项目、康源路建设项目、淄博卓意玻纤材料有限公司玻纤技术研发院项目、青岛啤酒集团沂源产业园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认真听取项目相关工作汇报,与企业、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义朴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 ,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在手里、干在前头、干出实效。

王义朴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靠在项目一线,用心用情做好服务,通过产业政策扶持、强化配套等方式,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土地、资金、征地拆迁等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把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建立台帐,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完善调度、督导、通报和问责机制,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定期调度通报,加大现场督察力度,一线解决问题。要抓好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强化安全环保监管,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要切实加强工程施工质量管理,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把各项工程建成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