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2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 字号:
  • |
  • 打印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张涛首先到历山中学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软硬件建设、校园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学校教室、食堂、操场、厕所、心理教育诊所等重点区域,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时时刻刻将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针对高温天气合理安排学生作息时间,强化安全教育,认真做好防中暑、防溺水等工作。要加强食堂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学校食品安全。要广泛开展学校卫生教育活动,提高卫生水平,针对出现的各类心理问题,及时进行疏导,确保不出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涛听取了全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涛要求,要把教育事业发展放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考量,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学区主任、各学校校长要着力增强履职尽责意识,提高组织管理能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要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认真抓好教学研究,高质量开展家访活动,争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用实际行动和突出成绩赢得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尊重,不断开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