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现场调研大樱桃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索引号: 113703233130158447/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5-19 发布机构: 沂源县政府办公室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现场调研大樱桃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9
  • 字号:
  • |
  • 打印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晨光到燕崖镇现场调研大樱桃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张志东,相关部门、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晨光一行先后到大樱桃市场外来车辆服务站、临时留观点、大樱桃交易市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现场解决问题,安排下一步防控工作。

田晨光强调,大樱桃市场人员复杂密集,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和镇要从思想上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得有丝毫放松,真正以备战姿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要加强全过程规范管理和细节控制,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管理、体温监测、口罩佩戴、异常情况报告”等具体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并严格执行好应急预案和防控工作流程,抓好专业人员培训和物资储备,确保一旦发生问题能够及时妥善处置。要搞好宣传教育,提高外地客商和当地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监督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严防疫情传播。各相关部门和镇要认真履职,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为群众果品畅销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