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悦庄镇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60B/2013-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3-02-01 发布机构: 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悦庄镇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3-02-01
  • 字号:
  • |
  • 打印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下简称条例)编制,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21月1日至201212月31日止。如对报告有疑问,请与悦庄镇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533-3420031 。

一、基本情况

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是我镇贯彻落实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的重要举措,是政府围绕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县政府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我镇去年围绕政府信息公开方面,在深化公开内容,加强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做了一些具体工作。

二、政府信息公开内容

1、认真及时做好信息发布,政府信息公开做到及时更新。

2、做好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编制工作。镇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组织具体操作人员按有关工作要求,认真编写《悦庄镇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悦庄镇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等,方便了广大群众的查阅。

3、加强政府网站建设。抽调两名精通业务的年轻同志专下来负责悦庄镇政府网站“悦网”建设,将上级政策和全镇发生的大事及时发布上网,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116次。

三、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0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9条,全文电子化率100%,全部为规范性政府文件类。

四、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在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还存在有时信息发布不够及时和网站更新速度慢等问题,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及时认真的做好信息上传、发布,努力推动全镇信息公开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0一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