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悦庄镇进行企业排污审查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60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1 发布机构: 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悦庄镇进行企业排污审查

发布日期:2020-12-01
  • 字号:
  • |
  • 打印

悦庄镇进行企业排污审查

 

近日,悦庄镇组织镇督查办、生态环保办、村建办等相关单位到悦庄镇民营工业园、镇驻地重点污水管网区域展开巡查和督导,进一步监管好污水管网正常排污运行。

此次检查重点区域污水管网和雨水管网观察井共 65 个,并与涉水较多单位及企业签订目标责任书,严格落实日巡查,周通报工作机制。

下一步,悦庄镇将做好民营工业园内污水收集管网及石臼河沿线,镇驻地及饮马河到污水处理厂(二)配套主干污水收集网的监管工作,督促好辖区范围内的村和企业等污水主管道的污水收集。在巡查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