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深化政府政务公开,助力家乡“悦来悦好”——悦庄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60B/2024-543793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1 发布机构: 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深化政府政务公开,助力家乡“悦来悦好”——悦庄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强化政民互动,深化政务公开,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日悦庄镇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悦庄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代表人士、群众代表走进政府机关、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政府部门运行和乡村振兴事业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深化政务公开,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

活动中,受邀代表先后到三悦路路域环境整治项目、彬海生命项目、龙湾水乡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悦庄派出所进行实地参观,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今年悦庄镇在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工作中所开展的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观摩结束后,受邀代表在悦庄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任玉坤同志主持会议。受邀代表对悦庄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参观体验,深切感受到悦庄镇在基础设施建设、便民服务、经济发展、人居环境中的巨大变化。

 

下一步,悦庄镇将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效能,扩大公众知晓和参与范围,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打造“悦来悦好”新悦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