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2022年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60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20 发布机构: 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2022年上半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打造“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政府,提高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2022年6月18日,悦庄镇在便民服务大厅开展以“我为民众办实事”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观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悦庄镇政务服务的基本情况及各功能区域划分,引导大家参观了政务公开专区、业务办理区、智能办理区等区域,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等方式,切身感受政务大厅便捷、高效、优质的“贴心服务”,全方位了解服务大厅基本情况、运行情况、特色亮点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增进公众对政府政务工作的了解。

   “以前要跑多个单位和部门,两周时间都未必办好,办事太费劲。现在办事效率太高了,只要资料准备齐全,手续很快就能办好。”前来办理业务的冯女士开心地表示。

下一步,悦庄镇将持续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宣传普及惠民惠企政策措施,欢迎更多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齐心协力推进悦庄镇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