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标题: 悦庄镇2023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3004223260B/2023-541987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3 发布机构: 沂源县悦庄镇人民政府

悦庄镇2023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1-2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悦庄镇政务公开水平,主动适应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形势,11月20日,悦庄镇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悦庄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负责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悦庄镇公开工作评估指标体系、政务新媒体重点、依申请公开等方面,从本镇实际出发,对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做了全面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会人员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主动性和专业性,为进一步做好悦庄镇政务公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悦庄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坚持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开展,切实推动政务公开水平不断提升。